游戏资料
当前位置:官网首页 》游戏资料

师徒系统

1、寻师&收徒:

低于40级的玩家点击【好友】界面底端的师徒界面按钮,打开【寻找导师】界面。

高于45级的玩家点击【好友】界面底端的师徒界面按钮,打开【师徒】界面,并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要收徒按钮,打开【寻找学徒】界面。

选择心仪的导师或学徒,右键点击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【私聊】,与TA进行交流。

 

2、师徒关系的建立&解除:

当双方确定要建立师徒关系后,由导师邀请未来的学徒组队来到凯得利斯面前,由师傅选择【我要收徒】选项。当徒弟在弹出的确认框中选择确定以后,双方立即成为师徒关系。

成为了师徒关系的玩家将显示在同一个师徒列表中,直到学徒有能力成为其他玩家的导师。

师徒关系成立后,可在好友列表或师徒列表中,选择自己的导师或学徒,右键点击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【解除关系】,3天的保护期倒计时结束后,可解除师徒关系。在这三天内,玩家可随时反悔,通过右键菜单中的【恢复关系】可解除保护期。

一个导师可以同时拥有4名未出世的学徒,同时,未出师学徒和已出师学徒的总数不能超过50人。

 

3、共同游戏内容及奖励:

3.1 导师声望设置

导师通过与学徒组队进行噩梦难度以上副本,以及完成师徒日常任务获得导师声望和导师总声望。导师声望可在【导师声望商店】中,以3:2的比例购买粉钻。

玩家可以通过【师徒】界面或【角色信息】界面中的【其他】标签来查看自己的导师声望以及导师总声望,显示格式为:导师声望/导师总声望。

3.2 副本与活动奖励

经验奖励
1、导师与学徒组队进入副本时消耗少量疲劳值
2、导师完成副本及活动的基础经验奖励提升20%。
3、学徒获得全部经验增加50%(包括杀怪经验与基础经验)
4、这些加成可与双倍/三倍经验线性相加
声望奖励
1、师徒组队通关噩梦难度副本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3点导师声望。
2、师徒组队通关深渊难度副本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8点导师声望。
3、师徒组队参加传说难度副本,每过一个BOSS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15点导师声望。

声望奖励:

1、师徒组队通关噩梦难度副本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3点导师声望。

2、师徒组队通关深渊难度副本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8点导师声望。

3、师徒组队参加传说难度副本,每过一个BOSS,每一名学徒为导师增加15点导师声望。

 

3.3 每日师徒任务

学徒邀请导师组队,两人共同到凯得利斯处领取任务:【导师的指点】。

任务有多个步骤,第一步,需要需要导师到随机地图采集随机矿物,学徒到随机地图采集随机植物。

第二步导师在王城NPC索亚特处,将采集的矿物制作成元素笔;学徒在王城NPC梅丽娜处,将采集的植物制作成元素纸。

第三步,学徒将元素纸交易给导师,导师右键点击背包中的元素笔,将其制作成经验心得

第四步,学徒使用经验心得,回答一道问题。

导师任务目标:指点学徒成功阅读经验心得。学徒任务目标:成功阅读经验心得。

任务完成后,双方可在凯得利斯处交付任务。为导师增加2点导师声望。并为学徒添加一个持续时间12小时的,全部经验增加20%的增益效果。

 

3.4 学徒升级奖励

1、学徒30级的时候,系统将通过邮件系统给学徒发放圣者后缀的紫色项链、饰品、护腕和戒指,以及绿色守护【加那利刃】各一个。

2、学徒出师时,通过邮件系统给学徒发放圣者后缀的橙色40级项链、饰品、护腕和戒指各一个。

 

3.5 学徒达标奖励

奖励设置
1、每当学徒达到特定目标时,导师可获得额外奖励。
2、已出师的学徒完成目标导师同样可以获得奖励。
3、奖励条件为战斗力、历练值和成就点数。
4、玩家收已经达到特定目标的玩家为徒,不再发放达标奖励。
奖励内容
战力目标:
学徒战力超过10000时,导师可获得1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战力超过20000时,导师可获得3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战力超过30000时,导师可获得6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战力超过40000时,导师可获得15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战力超过50000时,导师可获得30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战力超过60000时,导师可获得6000点导师声望
历练目标:
学徒历练超过155时,导师可获得50点导师声望
学徒历练超过180时,导师可获得100点导师声望
学徒历练超过210时,导师可获得200点导师声望
学徒历练超过240时,导师可获得350点导师声望
学徒历练超过270时,导师可获得550点导师声望
学徒历练超过300时,导师可获得800点导师声望
成就目标:
学徒成就超过2000时,导师可获得5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成就超过3000时,导师可获得15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成就超过4000时,导师可获得3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成就超过5000时,导师可获得500点导师声望
学徒成就超过6000时,导师可获得750点导师声望

奖励设置:

1、每当学徒达到特定目标时,导师可获得额外奖励。

2、已出师的学徒完成目标导师同样可以获得奖励。

3、奖励条件为战斗力、历练值和成就点数。

4、玩家收已经达到特定目标的玩家为徒,不再发放达标奖励。

 

3.6 出师奖励

银币奖励
学徒出师后,其升级技能所花费的所有银币按一定比例给返还导师。计算公式为:学徒(出师时已升级技能所消耗的银币-拜师时已升级技能所消耗的银币)x50%
声望奖励
学徒每升一级,导师获得20点导师声望,这些奖励在学徒达到40级后一次性发放。最终奖励=(学徒当前等级-学徒拜师等级)X20

 

3.7 成就/称号奖励

奖励内容
拜师后,学徒即获得称号:【导师姓名】的学徒。
导师可根据导师总声望获得量,取得以下成就和称号:
导师总声望≥1:稀有成就:实习教师。白银称号:我是导师
导师总声望≥5000:绝品成就:初级教师。暗金称号:授业之师
导师总声望≥10000:荣耀成就:中级教师。紫金称号:桃李满门
导师总声望≥25000:王国成就:高级教师。传说称号:德高望重
导师总声望≥50000:至尊成就:特级教师。史诗称号:万世师表

 

4、出师

学徒等级到达40级时出师,出师时播送全频道消息,内容为:恭喜【导师姓名】的学徒【学徒姓名】圆满完成学业,成为洛亚大陆合格的勇士。

出师的学徒依旧保留学徒称号,并且作为【已出师】的学徒显示在导师的师徒界面上。

学徒出师时的导师将作为荣誉导师,永远保留在学徒的师徒界面上,除非玩家被荣誉导师开除。

 

 

《黎明之光》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,以"新派动作"为设计理念,用"横扫式群攻"(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,引入AOE"范围性作用技能")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、操作方式、玩法、画面、社交、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,其"客户端+网页端"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。除此之外,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、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,动作+射击、足球、塔防的独创的"动作+X玩法",全3D自动寻路,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。